【图】女人出轨几率大吗 四种类型女人出轨几率大

2017/5/15 23:18:00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研究发现,中国女性发生婚外情的危险年龄是30岁后,高峰年龄是36岁—40岁。由于受传统文化的影响,中国女性婚外情行为比例远远低于西方国家,如美国高达66%。

第四种:女方被前男友抛弃,并且在婚后再次出现者。

在现实生活中,有相当比例的女人是在恋爱失败后,以"山重水复疑无路"的心理进入婚姻的。也就是说她们的婚姻不是因为爱情,而是为了结束痛苦和忘记一个人,和她结婚的男人扮演更多的只是她婚姻的一个救世主或替代品而已。

在她们眼里老公和其他的男人是没有多大本质上区别的,愈合她们伤口的只是时间和男人的爱心耐心。一旦只要原先的那个男人出现,她们就极有可能"柳暗花明又有一村"了,出自"没得到的就是好的"本能心理和"昔日花前月下的"怀念心理,出轨之易不言而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