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技巧大全 你真正掌握了吗

2017/10/2 9:47:13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相处的时间久了,就会滋生出恋情。恋情到达一定的程度自然会接吻。接吻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稀松平常的事情,下面就来叫你接吻技巧,让你轻松应对接吻。

男女朋友是比较亲密的关系,亲密的人自然会做一些亲密的举动,接吻就是男女朋友之间比较亲密的一种事情。接吻有很多方式和场合,如果你还不会接吻,你需要准备一本接吻技巧大全好好看一看,掌握一下,才不会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丢了面子,特别是男生。因为在男女交往的过程中,男生都是要主动的那一个,所以掌握接吻技巧是很有必要的。

接吻的时候也要分场合和对象。在送自己女朋友回家的时候接吻,这个时候一般都是在她家楼下,是很容易遇到熟人的,是非常刺激的一个场所。通常女生都会很小心翼翼害怕被人认出来。所以你要保护好女生,可以将女生推到墙边或者角落里。如果女生没有反抗,或者只是小声的问询一句干什么,这个时候你就捧起她的脸亲亲的吻一下她的脸蛋儿。

如果她只是害羞没有抗拒,那么你可以亲吻她的嘴唇。男女朋友之间还是非常清纯的关系,所以亲吻的时候尽量柔和一点,不要表现的比较老成,像个臭流氓,会让对方非常厌恶。而且在接吻的时候一定要尊重对方,如果对方不想接吻,表现出来明确的抗拒,说明时机还不成熟,还是不要强行亲吻比较好。

男生和自己交往很久的恋人亲吻要尽量热情一点,让对方感受到你浓浓的爱意,这个时候可以适当的粗暴一点,直接抱住对方的头来一个深吻,吻到对方无法呼吸,对方会更加爱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