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婆是拜金女我该怎么办 教你识别拜金女的妙招

2017/5/18 10:18:19 作者:U7-yuj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在社会物质横流,许多的拜金女让大家很厌恶。拜金女,就是盲目崇拜金钱、把金钱价值看作最高价值、一切价值都要服从于金钱价值的思想观念和行为的女人。

一个优质的拜金女可以轻易地让你倾家荡产,不管你是正主还是备胎,那么怎么样辨别她们呢?

1.经常暗示钱不够

在和你聊天的时候,她们总是能够准确地抓住时机去暗示你她们钱不够,比如说又没有钱交电话费了,下个月的信用卡没有还,穷到吃土了!

这样深爱她的你或许会慷慨解囊帮助她们解决下生活上的“小问题”,久而久之,真正吃土的就是你了。

2.金钱攀比心严重

“你看那个谁谁谁,穿着貂皮大衣;你看那个谁谁的男朋友,给女朋友送几万的包”,这些对话如果经常出现,那你就要好好斟酌一下了。

很多人都有攀比心,但是如果对方拿着自己以金钱为基础的攀比心来要求你,那就是暗示你她想要那些东西并且要你出钱。

3.习惯不劳而获

大多数人信奉的生活方式是“用辛勤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她们会为了生活努力工作和奋斗。但是那些拜金女表就不会这么想了,她们认为自己有了美貌就拥有了征服男人的一切,包括金钱。

她们甚至不想去工作,想一直被男人养着,自己负责貌美如花,金主负责赚钱养家。

上一页123下一页

    老婆是拜金女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