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又浪漫的求婚方式有哪些 8大方法助你轻松抱得美人归

2017/5/18 10:08:20 作者:F-yang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段甜蜜的爱情都是缘分的开始,而想将这份爱情升级成“终身有效” ,首先要通过一场浪漫的求婚。每段爱情都应该有一个美好的求婚作为步入婚礼殿堂的部曲......

每段甜蜜的爱情都是缘分的开始,而想将这份爱情升级成“终身有效”,首先要通过一场浪漫的求婚。每段爱情都应该有一个美好的求婚作为步入婚礼殿堂的部曲,男生有哪些简单而又浪漫的求婚方式呢?本文告诉你。

求婚方式1

如果你有朋友助阵,可以约上好朋友们和你的她一起到电影院或者有大屏幕的户外广场,在准备好的时刻在屏幕上打上“XX,我爱你,嫁给我”的爱情宣言。然后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玫瑰和戒指送给她。

求婚方式2

如果你爱唱歌,可以带着你的女友找个酒吧或者演艺厅,让老板为你准备好庆祝的礼炮和乐队,让乐队给你伴奏,而你可以深情地为你的她献上一曲歌,然后手捧事先安排好的玫瑰与戒指向你心爱的女友求婚。

求婚方式3

女生喜欢心思细腻的男生,如果你从你们交往起就有写日志的习惯,那么你可以在求婚的时候将日志本送给她。并在笔记本的最后粘上个小小的袋子,把戒指放在那只小袋子中,并写着:“我要娶你为妻”的话语。当你和她一起看完日志的时候,就是你单膝跪地求婚的时机。

求婚方式4

如果条件允许,你可以约上她在假期去海边玩玩,然后买好一个玲珑剔透的贝壳,把戒指放在贝壳中,当你们一起在海边漫步的时候,趁她不注意,假装捡到了一个贝壳,然后送给她,待她发现里面的戒指的时候,就是你求婚的时机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