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四年长跑还是没能到终点 是距离的问题还是不再爱了

2017/5/26 16:42:12 作者:YUl2-liq…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果你准备好嫁给一个人,请先和他谈一场异地恋。当情感跨越了空间的距离,或许他的确是值得你托付一生的人。距离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它太过冷漠,而让人心凉。

又是一年毕业季,他想要回到自己的家乡,你也想去往自己向往的地方。我们知道我们都没有能力给对方许下承诺,因为承担不起。可能你会想要尝试一次,相信即便是不在一个地方,你们之间的感情也不会发生改变。可是,“异地、异国”还是我们不能忽视的现实不是吗?

以为自己假装和他一直在一起,相信他还站在自己的身边,认为至少在心灵上的距离你们是相近的。别骗自己好吗?当他的背影越来越远的时候你又能拿什么才能抓住它呢?异地对于相爱来说是一个恐怖的词,我们无力抗拒。

坚强的你是否也尝试过坚持。一年、两年、三年还是四年,你都选择等待,等着和自己相爱的人在一起。时间久了,你累了吗?见面成为了一种奢侈,通话的时间越来越短,没有相同的生活环境,找不到共同话题,你们渐行渐远。

舍不得,放不下,忘不了。

如果有能力,如果有足够的毅力,如果你还相信自己,请你把异地看成他还在你身边好不好。别把自己想的太过孤单,路灯下的你至少还有影子陪伴不是吗?他可能在远方,在你伸手触及不到的地方,但他的心里还记挂着你,那样便是满足。

不管多少年过去,哪怕是几个月,都请找出自己坚持的理由,或者说别让自己浪费了岁月。一生那么短,四年都坚持下来了,何必要让自己在最后放弃,还弄的遍体鳞伤,痛苦不堪。伤害自己从来都不是最好的选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