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那些异国恋四年的情侣们 后来都怎么样了

2017/9/26 8:19:14 作者:M8-liyue 来源:女物情感网
身边很多人都是异地恋,他们整天都说这样的爱情感觉太辛苦了。可是,他们不知道,还有一种比异地恋更辛苦的恋情,那就是异国恋。有些人异国恋四年,都坚持下来了。

很多人之所以会谈恋爱,无非是想找个人陪自己。一个人过日子一点都不好,生病的时候没有人可以照顾自己,伤心的时候也只能偷偷躲在自己的小地方哭。女孩子都希望有一个能够常常跟自己待在一起的男友,可以关心自己,帮自己做很多自己不能一个人做到的事情。而男生也觉得,女朋友就要经常和自己在一起,这样一来,每次想她的时候就可以看到。

可惜,还是有很多互相喜欢的人,因为各种原因分隔两个地方。彼此想念,但是又不能很快见到。若是距离近一些,还能在放假或者是过节的时候跑去找自己喜欢的人,但要是相隔太远,那么见面的机会就很少了。这样的恋情,还不如单身好。很多人都是因为受不了这样的分隔,而选择分开。不过,现实中还是有很多就算离得很远,但后来还是走到了一起的人。

有个人在网上发了个帖子,她说她和自己的男友,一个人在国内,还有一个在国外。每年只有春节的时候能见上一面,其余时间,即使是放假,她男朋友也因为要打工而不能回来。但是他们已经在一起四年了,感情一直都很好。

还有网友和自己的女友毕业之后在不同的国度工作,日子久了,吃东西的习惯和作息的时间差异都变得很大,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时常因为吃什么而烦恼。不过,他们从来不吵架,在一起四年多,两个人早就学会了如何去理解对方。并不是所有分隔很远的情侣,都不会走得很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