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个能让女生心跳加速的动作展示 让你轻松迷倒女神

2017/5/29 10:18:01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生活中,每一个女生看待男生都有自己的审美标准,但有时那种对某一个男生的喜爱,有时总是来的毫无征兆,不信就看看下面有关男生的20个“耍帅”瞬间,是否你也曾遇到!

生活中,每一个女生看待男生都有自己的审美标准,但有时那种对某一个男生的喜爱,有时总是来的毫无征兆,但仔细想想也是有迹可循的,不信就看看下面有关男生的20个“耍帅”瞬间,是否你也曾遇到!

方法/步骤

12不说话的时候。沉默但目光专注地看你说话的男人,一定内心丰富,女孩最心仪这一刻的男人,因为他身上似乎有一种致命的磁场,让你觉得他酷极了。

2.含着半口饮料微笑。为了回应你,他哪怕嘴里含着咖啡或者美酒,也不急着咽下,先反馈给你一个积极友好的笑容,这样尊重女性的绅士举止,当然会让你心头顿生暖意与好感。

3.果断而内疚地摁灭烟头。只是因为你的出现,正在抽烟的他,立即用这一动作欢迎你,无声,但那动作非常男性化,这比为你脱外套拉椅子,更贴心也更有说服力。

4.“我干,你随意”。酒桌上说这话的男人,豪爽,但不乏柔情,非常善解人意,仿佛可以为你赴汤蹈火,但背影一点也不冰冷。

5.摸头杀

男性轻拍女性头部。在失落或是失败的时候,如果有男性可以温柔地拍拍自己的头,相信不少女性都会因此沦陷吧~不过这里要告诫男士,使出摸头杀之前一定要先观察一下对方是不是顶着一头油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