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女友的分手信 还你一个你想要的未来

2015/12/21 9:58:01 作者:W1-fengq… 来源:女物情感网
离开你或许我会很难过,但是我不会再拖累你了,我知道你为了我受了很多苦,你之前也跟我说过这不是你想要的生活,现在,我放你自由了,还你一个你想要的未来了。

亲爱的,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离开你或许我会很难过,虽然之前我们也闹过分手,但是这一次我是认真的了,我不会再拖累你了,我知道你为了我受了很多苦,你之前也跟我说过这不是你想要的生活,现在,我放你自由了,还你一个你想要的未来了。

我们在一起的5年里,我很感谢你无微不至的照顾,很感谢你的体贴,一开始或许是因为彼此之间的相互吸引,我们只追求爱情,我们都过得很幸福,但是后来,我们都出来社会了,不能只有爱情,爱情不是生活全部。除了爱情,生活还有很多我们不能忽视的东西,比如金钱,比如权利,比如亲情。没有物质的爱情就像是驱壳,不会有幸福的一天;没有父母的支持,爱情不会走得很远;我们的爱情就是没有这两种,所以我们注定要分手的,我们分手不是因为我不爱你了,而是因为我想你幸福,我想你每天开开心心的。

我知道和我在一起,你承受的压力很大,来自父母的,来自社会的,我知道这一切都怪我,怪我没有出息,怪我没有金钱,你的父母不准你和我在一起,我知道的,你的父母一直看不起我,觉得我拖累了你。不过确实,确实是我拖累了你,我们现在住的房子都是你给的房租,为了我所谓的梦想,你真的付出了很多,然而我那梦想是根本不能实现的,对不起,是我拖累你了,是我害你不能买自己喜欢的衣服,喜欢的高跟鞋,不敢吃你最爱的哈根达斯,对不起,我知道一万句对不起都不能弥补,但是我是真的不想拖累你了,我知道最近你的上司在追求你,你就不要再犹豫了,我不能给你你想要的幸福,但是他能,亲爱的,原来我的自私,我现在还你自由,还你一个你想要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