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周期由出轨人心态决定 容易夭折的爱情到底要不要

2017/5/31 11:57:13 作者:YUl-zh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外恋在道德上不被人们认可。它就像沼泽一样,让人身陷其中无法自拔。婚外恋根据当事人的恋爱心态不同,恋爱的结果各不相同,这种爱情持续的时间也大大不同。

干柴与烈火相遇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呢?答案是熊熊烈火轻松燃烧起来。人类爱情的发生跟它很像,一旦遇上对的人,感觉到了,爱火很容易就被点燃。爱情的发生时不分时间、地点、人物是否结婚。它有时会发生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甚至是错误的人物身上。

婚外恋就是发生在已婚人士之间的错误爱情。婚外恋发生后,即使男女双方知道这种爱情是不被世人认可,还是阻止不了心中的那份悸动,选择偷偷的开始这段忌讳的爱情。这种爱情注定无法走在阳光下。

很多爱情至上的人即使内心受着煎熬,仍然苦苦支撑着。它的到来会让当事人感觉手足无措,只能艰难抵挡。如果夫妻感情坚定,婚外恋将胎死腹中。它只是对婚姻内男女双方的一个简单考验。如果夫妻稍有隔阂,婚外恋这种感情就有了存在的空间,一有机会就乘虚而入,给婚姻带来致命的打击。

由于婚外恋不被世人看好,所以它的存在时间就有了不确定性。通常婚外恋当事人的出轨心态有三种;

第一种情况,喜欢t.q的刺激。出轨的人只是一时兴起,觉得婚外恋很刺激。一旦婚外恋被发现,这段爱情也就走向终点。

第二种情况,博爱的心态。出轨的人感情丰富,对婚内爱人与情人都付出了真挚的感情。在婚外恋被婚内爱人发现后,出轨的人既不愿放弃家人,也不愿放弃情人。他能够让家庭与情人保持微妙的平衡关系,并让这种关系长期存在。

第三种情况,爱情大于一切的心态。出轨的人认为出轨对象是真爱,他更喜欢正大光明的爱情。最终出轨人选择放弃原来的婚姻,与出轨对象结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