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一个男人对女人愧疚 教你如何利用男人的内疚

2017/5/30 14:38:01 作者:W1-guo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果你认为男人劈腿or出轨,就是和另一个女人发生关系,那我只能说你对爱情,两x.j往一点都不懂,当然这样的女性不在少数,这时候男人对女人也会产生愧疚。

合理化作用又称文饰作用,酸葡萄机制。指一个人疼遭受挫折,或者无法达到自己追请的目标,或者做错了事,举止不符合社会道德规范时,往往找一些原谅自己的理由来进行解释,尽管有些所谓的理由是不适当的,甚至在别人看来是十分荒谬可笑,但本人却强调这些理由去说服自己,从而免除精神上的苦恼。

99.99%出轨的男人都知道自己做的不对,愧疚感满满,但是又如何原谅自己呢?

自然是找一些所谓的理由。我和妻子的感情淡化了,妻子变的不通情达理了,这不怪我出轨,或者是,是她爱上我的,我只是不想伤害她的感情总之一定不怪自己,原因只有在他人的身上他才能心安,这种行为心理学上称为归因。

归因指人们如何解释自己和他人行为的原因,是人对影响或解释其行为的因素做出结论的一种认知过程。人们在对他人或自己的行为进行归因时,并不总是即合情理又和逻辑的,因此出现归因偏差,并且倾向于往利于自己的方面偏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