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二次和女孩约会技巧 牢牢抓住属于自己的青春

2017/6/2 13:42:11 作者:M21-weiw…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果经过初次的约会后,还没有掌握到一些约会的小技巧,完全可以学习书本上的一些理论知识。但是,需要将其应用到实践中,选择一些电影院、咖啡厅场所进行约会是很合适的。

与女性的交流往往会让自己增添一份生活中的乐趣,当然,若是没有女性朋友,不单单是指没有异性朋友,而是没有过一场恋爱的经历。只能说生活对你来说是不公平的,而你根本不爱生活,或许你压根没有接触过一丁半点的约会技巧。

其实,与女生的约会,是要讲究一点技巧的,如果是盲目去追女性,到头来的后果只会是伤心难过。技巧其实就是理论上的,而只有在掌握了足够多的技巧之后,才会有成功的实践。女性对于专注的男士极有好感,也就是说,当你做一件事,需要全身心投入进去。

还有就是如果真的是经过第一次约会后,还是没有学到什么技巧,第二次的约会,完全可以选择一个较为静谧祥和的酒吧或是咖啡厅来进行见面会。这个时候,就是作为男士应该表现自己的时候了,最怕的就是气氛突然的安静,找寻一点话题,逗女士开心是必要的。

经常会有约会在电影院进行二次约会,这就是充分体现你是否有小心机了。选择较为适合的电影片段,大胆的话,可以选择一些较为悬疑略带恐怖的影片。这样会在影片激烈时刻,女性会突然扑到你的怀中,请求你的保护。这样,自然而然妹子就是你的了。

如果觉得自己性格较为开朗,可以很好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完全可以大胆选择一些开放的场所进行约会。两个人之间最重要的就是默契,一旦发现若是不合适,最好还是大胆提出来,这样对两人都好一点。否则,很有可能被当作耍流氓行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