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有多介意男生的身高 女生的真实想法你须知

2017/6/9 16:43:15 作者:U2-liux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天晚上看到一个帖子,一个男人为了从160CM变成170,愿意冒险去做接骨手术,下面的跟帖无一例外的反对,有些女人还代表所有女人安慰他说“有智慧.

昨天晚上看到一个帖子,一个男人为了从160CM变成170,愿意冒险去做接骨手术,下面的跟帖无一例外的反对,有些女人还代表所有女人安慰他说“有智慧善良的女生都不会介意个子矮小的男人”我心想,这女人可能真的很独特,想不到的是,她接下来说,“我自己才160,可是我老公190,我生活的也很幸福呀。”

我想这个接骨老猪看到这就绝望了,这女的是来炫耀老公身高的,我觉得这帖子里的人很虚伪,各个都道貌岸然的告诉楼主,不是每个女生都介意男人矮小,那些总是把痛苦一带而过的人,

你们真的经历过同等程度的痛苦吗?如果这些事情落在你身上,你还可以这么豁达,粗神经,一笑而过吗?你们这些伪君子!就让我来当真小人,我知道虚伪的话让人感觉舒服得到安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