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夫妻牵手感动瞬间展示 分享白头偕老的6大秘诀

2017/6/10 10:48:06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执子之手,白头偕老是所有夫妻的初衷,但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相当困难,夫妻“半途而废”的例子比比皆是,如果一心想达到白头偕老的结果,就必须掌握婚姻中相处秘诀。

执子之手,白头偕老是所有夫妻的初衷,也是婚姻生活中最完美的结果。但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相当困难,夫妻“半途而废”的例子比比皆是,如果一心想达到白头偕老的结果,就必须掌握婚姻中相处的秘诀。

1.学会给予

其实,夫妻中一方只享受到“被爱”的感觉,却不知道如何给予对方“爱”,这种爱是自私的。在婚姻生活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才是婚姻生活的最高境界。

2.相互疼爱

每个男女都有疼爱和被疼爱的需要。夫妻间的相互疼爱流露于生活中的细节中,当他下班回来的时候,你为他倒上一杯热水;当她累得躺在沙发上睡着的时候,你为她盖上被子,点点滴滴的温暖,他都会感觉到,把这样一点一滴的爱汇集起来,夫妻之间才能更幸福地牵手到老。

3.保持独立

夫妻是相互独立的个体,也是一对一的自由,不要想着如何改变对方,也不要整天想着让对方陪着你做这做那,更不要偏执地认为“你是我的”,那样就会使自己的爱巢变成困住对方的鸟笼。所以,夫妻应把彼此调整到一个适度的空间,既要相守,也要彼此独处。在婚姻的土壤中,让两棵个性之树自由成长,自然可以收获幸福的果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