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周期是多久 怎么做才能拥有美满的婚姻

2017/6/20 17:47:18 作者:YUl-zhud…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外恋是一个比较敏感的词,很多人会拿着寻找真爱的幌子跟第三者在一起,这是一种很不道德的行为。那么,婚外恋的周期是怎么样的呢?到底它能维持多长时间。

婚外恋是一种很不道德的行为,而且在它开始后往往会持续比较长的一段时间。它的周期是怎么样的很难说的清楚,维持时间的长短也完全取决于自身。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经历一段婚外恋会经过哪些阶段。每一段婚外恋刚开始时候,一般都不是自己主动的。可能是一时的新鲜感作祟,会萌发婚外恋。导致后来越陷越深不能够自拔。

这是刚开始经过的心理阶段,等过了这个阶段后就会进入身心都投入的阶段。两个人会进入暧昧期,如果有一方的婚姻出现了问题,那么另外一方会表示自己愿意守护他,这样很容易就会迷失自己。

这个阶段也是婚外恋感情升温最快的一个阶段。之后就会进入矛盾期,也许这段恋情会被原配发现。开始纠结在原配或者第三者的选择中,很容易陷入两边都不肯放手的状况。

这时候可能会让婚外恋向着结束的方向走去。一般来说,婚外恋会有三个结局。第一个就是第三者战胜了原配,和原配离婚跟第三者组建新的家庭,也就找到了所谓的真爱。第二个就是坚守原配,想到了自己原配的好,结束与第三者的关系。

最后一种就是跟谁都没有在一起,恢复单身。对婚姻不忠的人,第三种结局比较适合他们。毕竟没有对这段婚姻负责任而选择了婚外恋,对谁都是不公平的。追求真爱时,不妨想想自己的身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