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如何经营好一段爱情

2017/8/5 20:27:13 作者:R-zhangw…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过恋爱经历的人都知道,谈恋爱是一种很奇妙的体验。在很多人看来,恋爱就是甜蜜的。其实恋爱的感觉不止甜蜜,恋爱的感受是很多元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和恋爱有关的事。

谈恋爱是很多人一生中都会经历的事情,所谓恋爱就是两个人之间爱情培养的过程,不只局限于异性之间,同性之间也有恋爱。谈过恋爱的人都知道,恋爱的感觉十分奇妙,它不同于其他社会活动,不同于其他人际交往,恋爱能给人带来更多的体验。

那么恋爱到底是什么感觉呢?就大部分人的恋爱来说,恋爱的过程应该是相当甜蜜的,不然人为何要恋爱呢?如果连基础的甜蜜感都没有,人们岂不是更愿意单身?恋爱的时候我们常常会有一种感觉,那就是眼前的对象是全世界最好看的,哪怕对方其实一点也不好看。

还有恋爱的时候情侣之间通常会有强烈的亲切感和信任感,其实这都是恋爱该具备的东西。但是恋爱只有甜蜜没有痛苦吗?不是的,很多恋爱都是甜虐交加的,在受到恋爱恩惠的同时,很多人恋爱时还夹杂着强烈的不安感。

那么,我们该如何谈好一场恋爱呢?首先,恋爱的时候两个人应该是平等的,在旧社会的爱情里总有一丝男尊女卑的现象,如今的恋爱虽然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但是有些情侣在交往时依然做不到尊重对方。其实尊重是一段和谐恋爱的基础,两个人只有互相尊重,这段感情才可能让人愉快,并且走得更远。

还有,在恋爱中要记得时常赞许爱人。有的时候我们会忽略了身边亲密的人的感受,忘了他们也是需要我们的认可和赞许的。所以在爱情里我们要经常记得赞许我们深爱的人,让其对爱情更加充满动力和信心。【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