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痛并快乐着

2017/11/3 7:43: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谈恋爱,是任何感情都无法比拟的一种情感。开心时,仿佛拥有了全世界。痛苦时,觉得整个世界都坍塌了。尽管如此,我们宁愿痛并快乐的拥有着,也不想失去。

来源:站酷

谈恋爱是种美妙的感觉。从相识的第一秒开始,你的脑海里便进驻了一个身影,只要你一空闲就会想起他(她),每每想起就忍不住微笑。会悄悄计划着跟他(她)做遍情侣间该做的所有事情,希望每一天都能新鲜,每一刻都能彼此拥抱,那种幸福,是友情、亲情等所有情感都无法比拟的。

你将很多时间都压缩了,只希望能够见到对方,能有更多时间黏在一起。你的生活变成了两个人的,你不在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而是以对方的意愿为先。

来源:站酷

谈恋爱是揪心的感觉。她(他)刚一离开,你就开始想念,想得难以自持,想得难以入眠。那种感觉抓心挠肝,让你无法安寝,可是你越难受你越爱她,似乎是无法遏制的。慢慢地,你们开始有矛盾,开始吵架。吵赢了,你看着对方难受,你痛苦不堪。可若吵输了,你又开始觉得对方不在乎你,不谦让你。

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使你坐立难安。你变得不像自己了,可是你却不想回到一个人的时候,就那么痛着坚持着。

来源:站酷

谈恋爱,因对方欢喜而开心,因对方难过而痛苦。黏得太紧,嫌弃对方太烦;略一分开,又忍不住想念,拼命往一起凑。在一起越久,越会挑剔对方;可若旁人说对方一句不是,你会直接跳起来反驳,似乎你拥有的是全世界顶好的女人(男人)。

谈恋爱就是这么一种矛盾的存在,幸福的时候甜如蜜,痛苦的时候觉得天要塌下来了。这是一种痛并快乐着的体验,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