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须知道的经营婚姻语录 可让你们长相厮守

2017/8/31 9:57:17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经营婚姻如同经营人生要知足而常乐。夫妻之间经营婚姻的经典语录有很多,他们或许看起来平凡却言简意赅,望天下人都能读懂其中的真谛,让自己守住婚姻的幸福!

尽管现在存在许多闪婚闪离的现象,也尽管出现很多的婚内出轨现象,但是尽管如此,人们自然相信爱情,憧憬婚姻,渴望一个幸福的家庭,跟那个对的他一起相濡以沫,白头偕老。因为很多人对婚姻还是经营有道的,他们的家庭幸福美满,令人艳羡不已。他们总能及时化解矛盾,因为足够相信理解和沟通。他们很美好,因为他们领悟到婚姻经典语录的真谛。

那你知道经典婚姻语录有哪些吗?一起欣赏一下吧,或许你会因为这些语录获得灵感,掌握了经营婚姻的要领呢!首先就是“结婚的目的就是让男人有一个赚钱的目标。”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从前有一个男生生性脾懒,有点游手好闲。但是在结婚了以后,他改头换脸,变成一个铮铮铁骨的男子汉,非常有担当,仅凭一己之力负起养家糊口的责任。

这样的变化是因为妻子的出现让丈夫改变,可能是因为妻子的信任和鼓励,对他的一直不离不弃感动了他,让他有了一个赚钱的目标,去创造一个幸福的家庭。这句话背后隐含的深意大概就是如此吧。第二句就是“爱情还是存在的,只不过男女对爱情的理解不同,在女人眼里是浪漫,在男人眼里是实用。”

有些人觉得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因为结婚后,很多人就没有了恋爱时的浪漫。但是你要知道,结婚了你们的责任有很多,并不像恋爱时只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所以,结婚后一定不要嫌弃或者责怪现在的配偶没有之前那样浪漫,你们需要的是更多的理解和磨合,还有共同的期望和奋斗。【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