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经营婚姻 别让婚礼誓言来打你的脸

2017/11/1 10:17:13 作者:YUl-he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后的生活不像婚前那般自由自在,选择了婚姻,意味着交付给了对方更多的权利。很多人在婚后有这样那样的矛盾。其实,婚姻生活中的摩擦是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来润滑的。

来源:站酷

在双方都得到对方的认可和习惯彼此后,结束恋爱的状态,共同走进婚姻生活。当在婚礼上你承诺给她一辈子的幸福,并且给她足够的爱。这些话你出于真心,是发自心底的肺腑之言。

然而,当你们结婚后,在长达几年的共处之下,发现似乎离你的初心越来越远了。你想要改变现状,想好好的经营你们的婚姻。但是你又苦于没有方法。今天如果你能有幸看到这篇文章,就可以学习一些经营婚姻的技巧了。

来源:站酷

一、遇到矛盾耐心沟通,不要冷战

在婚姻中很容易为了一些零星琐碎的小事而大动干戈。有些事情是你觉得不必在意的事情对方却过分在意,而有些事情是对方觉得理所当然的事情,而你却不这么认为。

当观点相左时你们谁也说服不了谁,然后就用争吵或者冷战的方式来想要让对方妥协。如果偶尔的一次争吵还值得理解,若是经常性的这种状态会让双方都感觉到心累,久而久之就会对这段婚姻充满排斥。

来源:站酷

因此,面对这样的婚姻建议双方都冷静下来,遇到矛盾时选择沟通,能够容忍对方说出内心所想,并分清利弊后两方适当的妥协。你能够在工作场合容忍同事提出不同的看法,为何就不能容忍自己的伴侣有与你相反的想法呢?

二、共同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培养共同话题

想让感情更增进一步的办法是培养一些共同的兴趣爱好,这样可以让对方更好的融入自己的内心世界,也会更加容易懂得你的想法。比如,你们可以一起看一些有趣的书,一起做一些互动游戏,这样子的婚姻才能够长久的处于稳定状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