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驴友是什么意思 一句话告诉你答案

2017/9/6 10:27:11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驴友”或许有人听闻过但不了解具体的含义和深意。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新鲜词汇,探讨一番他们的生活经历以及他们隐藏着的高尚人格,或许你会发现你也有这样的情怀。

将要出门远行旅游的朋友们一定要先给自己普及一个网络新用语,因为它可能会与你想息息相关。这个新有名词就是“驴友”了。驴友其实是自行出游的旅游爱好者,结合自身的旅游经历和旅游生活而借用了驴子特有的不怕吃苦和非常耐劳的精神品质而得的。这名字一方面能体现出这群旅游者——“背包客”对自我的一种肯定和自豪,也是自我勉励的一种方式。

你是不是觉得就简单的旅游有什么好自豪的,那我就告诉有什么驴友们让人肃然起敬的精神吧。驴友区别于一般的旅游,他们的驴友可以说是对自我的一种挑战和突破,他们的运动之危险性或许你还不知道,是一种有可能随时将生命交给自然的运动。我们所能看到的他们无比冒险的运动就有爬冰山下深海,还有千程万程的自行车游行等你意想不到的运动。

而途中的一切对于他们都是未知的,他们当然也知道自己将要面临什么,或许他们早已超然物外,置死地而后生;又或者他们他们敬畏自然,甘愿把生命奉献于大自然吧。但是无论如何,他们的精彩一定不是普通旅客和我们这等凡人所知道和享受过的。对于“驴友”的精神,我但愿有一天也能拥有,虽然我不敢随便冒险,但也希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过,驴友也分经验多少来分。经历丰富的驴友是很有办法解决途中的困境的。所以,经验不足的驴友与“老”驴友一起结伴出行较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