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以爱换回迷失的心

2017/9/16 16:22:12 作者:Ua-lil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老公进了监狱,但妻子仍然在等待。只是怕他在监狱里灰心失意,丧失了好好生活的心,此时他需要的是爱人、家人的鼓励。写一封鼓励的信,可以用爱挽回一时迷失的心。

亲爱的老公,

自从我们分离已经三个月了,我真的很想很想你,每时每刻都在想。但是你放心,我会坚强的照顾好我们的孩子、我们的爸妈以及我们的家,对你的思念将会是我的动力,催着我勇往直前,坚定守候。

我知道犯错不是你的本意,我知道你本质上是一个好人,即便不是,但我知道你是爱我的,爱这个家的,那就足够我面对外面的风风雨雨和风言风语,勇敢地等待你改过自新,等待你重回这个家。你走之后,每一步每一天都很艰辛,每一个似曾相识的场景都让人觉得恍然如梦,每一个惊醒的夜晚都让人潸然泪下,每一个熟悉的物件都让人睹物思人。

我多想你还在我身边嘘寒问暖,多想你依然对我关心备至,多想你为我挡风遮雨,但这些现在却是如此遥远。想想与你从相识、相知到相恋,一切历历在目,我也从不曾后悔,即便你现在进了监狱。

平常休息时间,我会上网查资料,在电视上看关于监狱的报道,想要了解你的生活,了解你过得怎么样。我知道在里面不容易,现在我不在你身边,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按时吃饭,经常锻炼,努力学习新知识。我希望你出来的时候是健康的,是带着重新好好生活的决心的。我不怕流言蜚语,不怕艰难困苦,我只怕你失去了生活的信心,失去了向上的念头。

我会带着家人,热烈地期待着你的归来,以后的生命中风雨同舟,把日子越过越好;我会带着爱意,与你一起到白头,坐在院子里,看着我们的孙儿玩闹着,而我两的手一直牵着,这辈子都不放开,一直到生命尽头。

艰难的日子我会等着你,希望你在里面好好改造,不要负我之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