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感动了无数人

2017/9/17 14:17:12 作者:M8-heq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老同学是一个很熟悉的词语,一起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一起上学放学,一起在一个教室学习那么多年。我想这怎么都不可能轻易地就忘记了,老同学就是人生中的一段旅行。

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都有许多的老同学。也和我一样,总是会在不经意间想起自己曾经的老同学。然后忍不住的就会发几句感叹。感叹时间怎么那么快的溜走了,让我们只能回忆那些美好的时光了。虽然时光是不会回去了,但是心可以回到过去呀。今天就来感叹几句吧。

第一句:你是我生命里美丽的过客。匆匆的走了,让我回忆至今。我想大家都会在某个时刻,回想起自己人生中那个非常搞笑,非常呆萌的老同学吧。他只是出现在了我们的成长中,却让我们永远记住了。

第二句:如果你能来,我想回到那个老教室,只是我和你。我们已经长大了,不是以前的那个小孩子了。我们已经能够承担起生命的重担了。我们没有时间再去挥霍了,我们只能努力地向前走去。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那美好的同学时光,因为它是非常单纯的。

第三句:时间带走了我们的容颜,却给了我们珍贵的记忆。时光悄悄第把我们的容貌改变,却给我们留下了大把大把的回忆啊。让我们独自慢慢地品尝生活的乐趣。老同学们,你们现在在哪里?我很想念你们给我带来的快乐。

有的时候经历过便已经足够了,就让那些美好的记忆都留在我们的心中吧。它是我们珍贵的回忆,老同学带给我们快乐和陪伴我们学习。我们应该感到高兴,因为生命中有了他们,我们的童年才是完整的。感谢他们的陪伴,致我们怀念的老同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