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迎亲时间怎么确定 这些你都经历过吗

2017/9/27 10:41:13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结婚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结婚当天要进行迎亲,迎亲事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关于迎亲时间就有很多讲究,下面就来讲解一下迎亲时间有哪些讲究,需要注意什么。

结婚是件喜事,而迎亲是结婚众多的步骤中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迎亲的时间把握好了能够让一切都进行得比较顺利,如果时间没有把握好有时候会让高兴的事情变成让人不爽的事情。

在迎亲之前,双方的家长都应该商量一下两家的办婚礼的流程是怎么样的,经过讨论磨合以后整合出一条比较适合的迎亲路线,路线确定以后可以头一天试跑一下,看实际路程需要多长时间,然后大略的算一下时间再决定何时出门去迎亲。

两个人结婚是两个家庭中的大事,所以一定要谨慎。各地方的习俗不一样,但是大多数地方迎亲都是在早上天没亮的时候,有个讲究叫做踏着晨光出发迎接美好新生活。

迎亲的时候都是新郎这一方主动出门去迎接的,对于新郎来说结婚是非常让人热血澎湃的,所以一大早就会起来准备,想要早一点出发迎亲。迎亲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如果太早了可以在家里稍微等候一下,到对方家里再等候一来对方没有准备好,会认为很多事情没有做人生留下了遗憾,所以要给足时间给对方让对方充分准备。

迎亲其实是两个步骤,一个是离开自己家出发迎亲,另一个是将新娘带回家,顺利完成两个步骤才能说明迎亲是顺利的。所以不仅是新郎家里要把握好迎亲的时间,新娘家也要注意时间,拿捏好放新郎进门的时间。迎亲时间非常重要,提前规划一定要做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