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不知道怎么抱女朋友 这样做甜蜜又亲昵

2017/9/30 8:35:13 作者:M8-xuyua… 来源:女物情感网
拥抱,可以说是人类表达自己感情很直接的一种方式了,在很多时候,一个拥抱可以抵过千言万语。情侣之间也是一样,男生的一个拥抱往往能给女生莫大的安慰。

用一句很矫情的话来形容拥抱,那就是,一切无法用言语来说清楚的感情都可以通过它得到完美的表达。至亲好友间高兴的时候,通常会通过拥抱来传达自己的喜悦之情。在日常生活中,女孩子们在委屈地时候也会主动要求男朋友抱抱自己。但是,用什么样的方式抱自己的女朋友才浪漫,这大概是很多男孩子都在纠结的问题。

第一种就是大家较常见的公主抱,公主抱的方法其实很简单,男生需要把一只手放在女生背后,另一只手放在腿弯处将女生横着抱起来,这种抱法能极大地满足女孩子的少女心。第二种就是两个人面对面,男生把女生抱在怀里,假如两个人的身高差合适的话,这种抱法是很浪漫的。第三种就是男生从背后抱住女孩子,这种抱法会让女孩子觉得很温暖很安全。

另外,还有一种抱法就是男生从女生的腿弯处抱起女生,让女生坐在自己的肩上或者手臂上,当然啦,这种方法一般只适用于手臂力量比较大的男生和体格比较娇小的女生。以上,就是关于男生怎样抱自己的女朋友的几种方法了。

有的男孩子可能会说,自己和女朋友身高相差不大,怎么公主抱?不要担心,力量是练出来的,只要加强锻炼,总有一天你也会有足够的力量给你女朋友一个浪漫的公主抱的。当然啦,怎么抱不重要,重要的是两个人真心喜欢着对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