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数字暗语表白有什么好处 这些你可能不了解

2017/10/2 9:49:13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情感网
表白的方式有很多,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勇气站到喜欢的那个人面前直接说出心中的想法。这个时候可以试一试数字暗语表白,很多时候能够避免尴尬,下面一起来学习。

数字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东西,用数字暗语表白可以说是非常容易上手的一种方式。即便是对方不能接受,那串数字就成了单纯的数字,基本不会被旁人拿到然后诟病你,嘲讽你,能够让你有效的化解可能会有的尴尬。在情感朦胧的学校,数字暗语表白还能避开老师追踪的目光,是属于你和恋人之间的语言,也是非常甜蜜的。下面来具体看两则表白暗语。

246437,爱是如此神奇。这则暗语在恋人之间是很常见的,一般用过数字暗语或者懂得一点数字暗语的人都是能够明白这串数字的意思的。所以跟对方表白的时候写下这串数字,是能够让对方迅速明白你的心意的。而且这句话不露骨,只是单纯的表现出爱情来了,爱上了对方,不会让对方觉得你很轻浮。

这串数字的意思简单明了,不会被她当做是一串单纯的数字,或者是某个题的答案。如果她真的这么认为了,那也是没有打算要谈恋爱的,因为感情还没有开窍,你也就不用白费心机了。

203344,爱你生生世世。这句话更像是一句承诺,让对方知道你是爱她的,进而希望和她在一起生生世世。这串数字的意思只要读上两遍就能明了,也比较直白深情。用于告白是非常适合的。如果有喜欢的女生,不妨给她递过去一个纸条,写上这串数字,让她明白你的心意。

这是一种比较强烈的爱意表达,如果对方是那种活泼放得开的女生可以用这句话,如果是那种比较慢热腼腆的女生,还是换温和一点的比较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