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婆新垣结衣的择偶标准 简单到让人觉得条件好高

2017/10/11 15:33:58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新垣结衣一直是百万直男的梦中情人。不是特别漂亮的女孩子,没有让人一眼万年的超高颜值,但身上有一种天然的亲切的气息让人忍不住靠近。难怪男女通吃,被叫“国民老婆”。

新垣结衣一直是百万直男的梦中情人。明明不是特别漂亮的女孩子,没有让人一眼万年的超高颜值。但身上却有一种天然的亲切的气息让人忍不住靠近。会傻笑,会有小脾气,会犯蠢也会撒娇,不过分高冷或者闹腾,甜甜一笑就让人心动了。难怪男女老少通吃,被叫“国民老婆”。

近期新垣结衣在上综艺《闲聊007》节目中表示了自己想要结婚。在被主持人问到“你还不想结婚吧?”和有关什么时候结婚,她认真说:“我已经29岁了,有一天还是会想……”。虽然知道要知道新垣结衣已经不再小年轻,大家也期待她能遇到特别的人来守护她。但大家内心还是很拒绝的,毕竟在调查里我们新垣结衣可是“宣布闪婚肯定大受打击的女星”首位。

另外在节目中新垣结衣还公布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无比简单的“温柔的人”“他喜欢我就好”。这一标准一出来大家都直呼“我们可以办到!”“世界上没有谁不喜欢你!”毕竟这么简单的条件真的轻松能满足了。

但实际上真的如此吗?常说越是简单的条件就越不简单。对于每个人来说,要怎么样才算是温柔的标准都不一样。就像下雨天我们都没有带伞,是要一起淋雨跑回家,还是躲在咖啡屋看雨,又或者我等你去买伞来接我。大家的标准不同,所以很好奇怎样才是国民老婆新垣结衣的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