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单身者增多是什么原因 你可能不是真的了解

2017/10/12 8:27:13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在很多人都选择主动单身,这并不是什么很好的现象,但是也从侧面说明了一些问题。主动单身的人越来越多,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今天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主动单身者增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人的生活习惯改变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自己一个人待着,俗称宅。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宅在家里,哪里也不去,几乎是与世隔绝的状态。这种状态慢慢的会让一个人开始排斥世界,就不想和自己以外的人有什么接触了。这就是所谓的主动单身的根本原因。当他们爱上单身的状态就不再想体验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

主动单身也说明现在的人在感情面前变得非常的脆弱,在遇到感情挫折的时候不知道怎么面对,就会选择主动单身来保护自己。不经历感情就不会受到感情的伤害,他们就是抱着这种想法。这种人面对感情没有一个很好的态度,很多时候都是容易错失一段好的感情的。

主动单身者增多,从侧面反映了现在的年轻人对待感情都不够重视,态度比较轻浮,拥有一段感情不能好好的把握,或者主动去追求。而是选择退居幕后,做一个单身的旁观者。

现在的男女比例也是严重失调的,很多男生都面临着难以找对象的问题。很多时候他们都需要靠相亲来找对象,但是相亲的时候对方态度傲慢,提出很多比较苛刻的要求。这样会让很多男生望而却步,与其这样被羞辱,不如选择主动单身,让自己能够潇洒一点。

主动单身者增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男多女少,这个世界不再把感情作为婚姻的衡量标准,而是条件和金钱,所以很多人心灰意冷。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