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男人放不下女人的表现  3个行为告诉你

2017/10/21 10:05:13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一些男生会比较怀旧,特别是对于初恋来说,他们总是放不掉心,里面永远有个影子留给初恋女友。其实只要聪明一点的男人就不会在现任面前透露出太多对其他女人的依恋。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我们可以从男人的一些细节上看出他们其实还放不下以前的女朋友。首先一些男人很喜欢,把自己的前任和现任作比较。智商和情商不够的男孩,经常现任的女朋友说自己的前任怎么样好。

其实这就很明显了,这种男生尽早和他分手吧,因为他们不仅心里有些前任,而且还明目张胆的把前任都说出来。可以看出,其实他们可能还是很爱以前那个女朋友,只是基于某些原因和你在一起,但是他们不甘心,觉得你比不上以前那个女人。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建议你尽快的和他分手。

来源:站酷

第二个表现是他们还留着一些前任留下的东西,比如说他们之前一起用过情侣手机壳,现在他都没有换那个手机壳,有时候他们会找借口很烂,但是其实如果他们真的放下了的话,就会把前任的东西全部扔掉,不会有任何的留念。

如果他们钱包上或者是家里还留着一些和前任一起的照片,那么就更严重了。证明他们还是想要经常看前任的照片,所以才不舍得扔掉。

来源:站酷

第三有时候男人在白天可能控制得住自己比较理性,可是到晚上一睡觉,他们就没有意识。有的男人会在做梦的过程中不停的呼唤以前女朋友的名字,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了。虽然说有时候可能只是巧合,但是大多部分是因为他们太想着以前的女朋友,所以会在梦里也想要和他见面。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就要和你的男人好好的谈一谈。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