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剩女征婚难度大  该不该自降身价

2017/10/26 12:05:13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剩女难嫁,众人唏嘘。就算征婚,剩女们也总比年轻小姑娘们少了些竞争力。成为剩女有不少原因,但若嫁人一定要因为爱,若迫于压力胡乱嫁人,只怕日后会十分后悔。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剩女本就难嫁,在结婚年龄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下,剩女们就更难嫁了。征婚,是剩女们寻求良缘的无奈之举,试想一下,如果有办法,有谁愿意像商品似的被别人品头论足,称斤论两挑拣的。然而尽管放下尊严做了,结婚这事儿仍没那么容易。

很多剩女都相当优秀,她们不缺房子不缺车子不缺票子,只缺一个男人,来和自己生孩子。

那么剩女征婚为什么难度这么大呢?

之所以被称为剩女,一方面说明年纪偏大,另一方面也说明有一定的积累。

一类女人虽然嘴上说着是个男人就行,实际上她们眼光高得很。长得不帅不喜欢,事业不成功瞧不上,连身高体重都能成为她们嫌弃对方的理由。如此傲慢的女子,男人们除非是贱骨头,否则不会去找虐。

另一类女人则不然,她们样样优秀,可正因为太优秀了,让很多男人望而却步。她们往往感慨男子胆子变小了,却很少放下架子主动出击,男人们自然有些犹豫。

大部分剩女想要有些阅历,比自己略微强一点的男人。可这类男人要能力有能力,要物质有物质,征服年轻女生轻轻松松,又怎么愿意去爬剩女这座大山,一脚踩空,还有可能尸骨无存。所以,剩女们依然剩着。

有人会劝她们降低标准,钱少一些有什么关系,你有就行了。人矮一点有什么关系,幽默就行了。但是你这么多年都剩着,忽然找个瞧不上眼的男人嫁了,你这辈子能甘心吗?

再说身价之说本不存在,或许某一天你一见钟情,他在你眼中便是无法比拟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