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剩女时代的真相  宁可孤独绝不将就

2017/11/2 8:11: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提起剩女,很多人都忍不住摇头咋舌,似乎不嫁人,就对不起大众似的。其实,不是她们不想嫁,而是她们尚没有找到那个令她们想嫁的人,与其将就,不妨再找找。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惟愿一生,找一人共度余生,足矣。

很多女人怀有这样美好的愿望,可那人迟迟不来,找着找着,自己就成了剩女。以前人们说法客气,管这类年纪大的未婚女人叫“大龄未婚女青年”。现在可就没那么含蓄了,开口闭口喊剩女,好像她们真是没人要的女人似的。

可生气归生气,剩女时代已经悄然来临,大龄剩女婚配已经成了社会问题,不正视还是不行的。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剩女们难免觉得委屈,她们不是不想嫁,而是没有遇到那个让她们想嫁的人。

女人之所以选择伴侣,或许为物质基础,或许为情感。为物质基础的好说,到了结婚生子的年纪,找个人来共同分担压力,共同挑起照顾长辈,抚养孩子的重担。若为情感,无论是日久生情还是一见钟情,都将经济基础抛于脑后,有爱饮水饱,乐不思蜀。

可是剩女们的需求不同,她们对物质需求和情感要求,都有着极高的期待值。

来源:站酷

剩女们经济独立,不需要男方家财万贯,只需要有相匹配的工作能力就好。可这一项,就淘汰了一大批人。当然,这也是必然的。我们也无法想象,在一个家庭关系里,女人的收入比男人高,这不是世俗观念,而是在家庭地位上会有不平衡感。

剩女们虽然强势,但是渴望被呵护。除非天生性格强势,否则,能降服剩女们的,只怕已经是身居高位的男人,带着股子傲视群雄的霸气。这属于人格魅力,既要有成熟男人的稳重,还要有年轻男人的朝气。

综上两点要求,能入眼的实在不多。可婚姻不是买卖,不能贱卖,不能将就。我们只能预祝剩女们好运,找到她们的护花使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