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富二代表白被拒  这样的噱头还能炒多久

2017/10/30 7:17:13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富二代表白遭拒的话题,每到情人节就会改头换面地冒出来。刚开始还会引发人们热烈讨论,可次数一多,人们对这噱头也就麻木了。富二代也是普通人,他的爱情其实并无特殊。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表白遭拒稀松平常,摊到富二代身上就成了新闻。

每到情人节,花式表白刷新三观,顺带火热的话题,便是某某富二代表白遭拒。提起这话题,男人们不屑地表示,呿,富二代有什么了不起,还不是被拒绝了。可那话里头,莫名带着缕缕酸意。至于女人,恐怕迫切想知道被表白的女人是谁,不管是羡慕嫉妒还是恨,不管是想啃想咬还是想骂,见了真人才有了意淫的根本,所以她们对人更感兴趣。

来源:站酷

事实上,富二代表白遭拒,很可能是个噱头。你想啊,中国人口那么多,就算万分之一的人选择在情人节表白,那人口基数已经相当庞大。这么庞大的人口基数,想必富二代出现的几率也就相当大了。

可情人节这天,媒体关注的自然是求爱表白的新闻。可惜宅男追腐女的戏码没人爱看,就这富二代引人关注,不管你看了新闻之后,是想鼓掌庆幸又保下了一名美女,还是女人们口诛笔伐那女人不识抬举,只要你看了,你谈论了,媒体的目的便达到了。

来源:站酷

富二代这个名词,伴随衍生的新闻事件往往是负面的。有仇富的,有向往的,不管你怎么想,这类人群都被贴上了“啃老族”的标签,不可谓不武断。

这几年,除了国民老公王思聪,人们所知晓的富二代似乎越来越少了。想来所谓的富二代都有意识的去掉身上这层标签,他们的确出身富裕,可他们与别人一样,努力拼事业,努力经营爱情。不得不奉劝媒体朋友们,适度炒作怡情,炒得多了,这噱头就令人反感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