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谈恋爱了但是没人追应该怎么办 你需要这样做

2017/10/30 7:15:12 作者:M8-liyue 来源:女物情感网
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都找到了喜欢的人,而你依旧单身,不知道你的心里有没有躁动起来?你也很想来一段浪漫的恋爱,可是却发现,尽管自己长得不丑,但却一直没人追。

来源:站酷作者:YuriyZhuravov

可能你长得不丑,能力也有,既能在家做饭也能从容地与人交往。可是你却发现,身边的人一个个都找到了另一半,只剩下你一个人单身至今,这时候的内心是悲愤的,是苦闷的。每天回到家,可能别人可以跟喜欢的人泡个热水澡,窝在一起一边吃饭一边看剧,也唯独只有你,面对的是家里冷冰冰的墙壁和家具。这时候,你多想找个人陪,但没人追你。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在想,为什么异性老是看不到自己的存在?明明自己也不差。其实他们的落单,并非没有原因。有些女孩子特别能吸引人,身边总是有一大波男生围绕。你以为只是因为她们长得好看,那就错了。她们不仅皮相好,还很温柔,在男生面前从来不爆粗口骂人。她们还懂得体贴别人。而大多数没人追的女孩,要么就是将男孩当兄弟,要么就是太粗鲁。

来源:站酷

没有几个男生喜欢自己的女友性格过于豪放,那样会让他们以为自己找了个哥们,而不是恋人。男生要是没姑娘喜欢,多半也是因为行为太不礼貌。还有就是,你太邋遢了,不爱整洁,这样也会没人喜欢。想要吸引别人的注意,就要改掉身上的坏毛病。

不要总是一副凶狠或者是难以接近的样子,那样会给别人距离感,不敢来接近你。要尽量变得温柔一些,多与他人交流,但是不要讲脏话。还有就是,注意一下自己的外表跟穿着,将自己收拾得体一点,爱清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