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相亲行为盘点  谈到钱就暴露本色

2017/10/30 12:03:13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其实现在这个社会确实是有一部分的女生比较拜金,所以很多男生在相亲的时候都特别小心,都会观察对方是不是拜金女,如果是拜金女的话,肯定就不会考虑。

来源:站酷

现在在这个充满金钱诱惑的社会上,很多女生也非常的拜金,她们把金钱看作和生命一样重要的东西,认为金钱什么都能做,当然这也无可非厚,喜欢金钱是每个人的天性,追求金钱也没有错。

但是很多拜金女取得金钱的手段却是不道德的,甚至是犯法的,她们不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得金钱,而是想要通过依靠别人而从别人的手上去拿钱。可以说这就是比较突出的拜金的表现了,而且她们花钱大手大脚,完全不能够用自己的工资承受自己的消费。

来源:站酷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崇尚于相亲,特别是一些男生,他们很害怕在相亲过程中遇到拜金女,特别是遇到一些高明的拜金女,这些拜金女会在别人面前有所伪装,不会轻易的透露出自己爱钱的表现,所以这也让一些男生也非常的头疼,不知道自己的相亲对象是不是拜金女。今天小编就分享几个绝招,让你们可以分辨出这个女生到底是不是拜金女。

来源:站酷

首先你可以尽量的谈一些关于房和车的问题,然后看看她们对房和车的印象是什么,一般来说,拜金女谈到房和车这种不动产的时候是很感兴趣的。而且基本上她会很在意你有没有房和车,如果你说你没有的话,她的态度可能就会来个360度的转变,有时候甚至什么都不说,就甩脸走人了。这就是很典型的拜金女的表现,大家要注意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