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拜金女的表现 她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差

2017/11/6 8:21:12 作者:U2-luoy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对于拜金女的行为,你有怎样的看法?在你对她进行评价之前,你有没有去真正的了解过他?如果没有,那就请你不要马上下定论。本来带你一起去深入了解拜金女。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对拜金女的行为感到可耻,认为她的行为并不符合社会道德,她不应该得到我们的尊重。

其实在你对她进行这种评价之前,你有没有真正的去了解过拜金女的行为?她的行为都是可耻的吗?她身上没有一点可以让我们值得尊重的吗?其实不然,拜金女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只要你去深入了解她,你也会发现她的好,她也有值得我们尊重的地方。

我们都知道拜金女的主要特点就是爱钱,视金钱如生命。拜金女爱钱的行为就是可耻的吗?难道你不爱钱?我相信世界上的人都喜欢钱,没有人会不爱钱。我不能说所有的拜金女爱钱的行为都是高尚的,但我相信多数拜金女爱钱的行为是可以值得尊重的。

有些拜金女会为了钱出卖自己的身体或者是嫁给一段不幸福的婚姻,但我相信那只是少数拜金女,多数拜金女都是通过自身努力赚钱的,她把钱视为生命,可能是因为她比我们更加珍惜钱的来之不易。

可能多数拜金女都在童年时期因为家里没钱,总是被别人欺负,所以从小就给她的心里留下了阴影,认为没有钱就会被欺负,于是当她长大之后她会很爱钱,拼命赚钱。而对多数人来说,他没有经历过贫穷的痛苦,所以不会把钱看的很重,追求的更多是精神上的物质。

当你快要阅读完这篇文章的时候,你是不是觉得拜金女的行为真的没有你之前想象中的那么糟糕?她也有值得我们尊敬的地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