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  能怪的却只有自己

2017/11/1 9:43:13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友情,在很多人眼里,是比爱情更值得珍惜的情感。可就算再珍贵的情感,都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太过亲密无间,很容易会突破界限,反而将对方推得越来越远。

来源:站酷

友情,弥足珍贵。得之,自然应该千般万般的珍惜。可是凡事讲究个度,少了,欠了那么点儿韵味。多了,就要警惕过犹不及。

思和兰是好朋友,无论她做什么事,都想和兰在一起。后来思交了男朋友,连约会都要带着兰。男朋友开始时很恼火,慢慢地也就接受了。于是,不管是情人节,圣诞节,她们永远是三人行。兰有个什么事儿,思也会主动让男朋友帮忙。可有一次她出差回来,看见兰和男朋友同住在她的小公寓里,她才忽然发现有些不对劲。

来源:站酷

人们常说,防火防盗防闺蜜。可见闺蜜的可怕程度,跟火灾、盗贼有的一拼。现实生活中,被闺蜜抢了男朋友、插足婚姻的事儿,比比皆是,非谣言也,乃真有其事。可就算如此,你也怪不得别人。

就算男朋友或者老公定力差,经受不住诱惑;就算闺蜜不要脸,勾引你的男朋友或老公,可你别忘了,他们之所以能掺和到一起,完全是因为你。是你让男朋友和闺蜜有了私下相处的机会,是你为他们相互勾搭提供了便利。

来源:站酷

当你发现男朋友被抢走时,你会很气愤,比被不认识的人抢走更加气愤。因为你觉得闺蜜辜负了你的信任,可是你必须承认,你们的友情走到尽头,你能怪的只有自己。

每种情感,都该有度。你和朋友在一起时,该如何就如何,千万不要总将男朋友搅和进来,尤其在朋友还是单身的时候。前人的惨痛教训,早该为你敲响警钟。就算为了友谊长存,你也该留一分距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