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老师的贺卡图片 美丽礼物装满心意

2017/11/1 11:37:13 作者:M8-yangy… 来源:女物情感网
尊师重道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敬自己的老师和我们从小所受的教育观念相符合,现在都已经不准给老师送重礼但是给老师送贺卡还是可以的,这也是表达心意的一种方法。

随着现在大家对孩子教育的重视,很多家长在一些过年的时节都会给老师送一些大礼,但是现在这种做法已经被教育部禁止了。想表达自己对老师的尊重,不一定要送大礼,在一些节日送给老师一些贺卡也是非常有心意的。

现在市面上的贺卡多种多样,很多学生都会选择自己做,但是大家在贺卡上该选择用什么图片的时候就遇到了难题,其实很多的图案都可以画在送给老师的贺卡上,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些图案以及到底该选择哪些图案作为送给老师的礼物。

大家都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一直都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所以在送给老师的贺卡选用一个园丁形象的图片就是非常好的。一来感激老师对我们的培养之情,二来可以表达出我们对老师辛苦的体谅。园丁这个图案形容老师真的很贴切了。

另外还可以选取一棵树作为给老师贺卡上的图片,老师就像一颗大树一样枝繁叶茂,然后学生就是他们结出的果实,他们一直在用自己的养分供给给学生,让学生能够发展得更好,大树的寓意也是非常不错的。

还有一些图片画在给老师的贺卡之上也是非常不错的,比如桃心或者鲜花。桃心的意思大家都是知道的,意寓着喜欢或者是尊敬。鲜花也是美好事物的代表,所以这两种东西画在给老师的贺卡上也是非常有心意的。希望大家都能制作出老师喜欢的贺卡。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