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送什么礼物好 这两种就能解决你烦恼

2017/11/1 10:45:13 作者:YUl-qiuz…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光棍节送什么礼物给女友合适呢?这个问题极其简单,这两类礼物,可助你一臂之力。不过,男同胞在努力的同时,也要给自己添点合适的东西,买几套衣服和几本书。

近几年,中国男女比例失衡,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许多商家抓住这一机遇,开创了光棍节一说。光棍节不可怕,关键是自己如何早日脱离光棍行列。机会,可不是给那些白日做梦的人准备的。在光棍节这天,作为一个男光棍,就该主动出击,给人以惊喜。光棍节送什么礼物好?这个问题,估计很多男同胞困惑过。送礼物,无外乎两种。

首先,实用型。女孩子缺什么,就送什么,这就是实用派的做法。光棍节临近冬天,天气转寒。这时候就该保暖,男孩子可以送暖宝,或是棉衣。送棉被可以吗?这个不赞同。

其次,浪漫型。男女谈恋爱,都喜欢浪漫。浪漫的女孩子喜欢收获浪漫的小礼物,像巧克力、鲜花、玩偶等。不管她喜不喜欢,只要你送上去了,她就会收到你的心意。你要是懒得送,那么继续打光棍。

光棍节这天,男同胞不要只想着赠人礼物,也要为自己想想。一个气质好的男人,才会获得女性的喜爱。如何使自己看起来更有气质呢?首先,用外在穿着修饰内在。这一天,趁着大减价,男性要适当买几件合体的衣服。价格不一定要贵,但是要显示出你的精气神。

其次,多买几本书。人的气质,靠外在打扮,更靠内在修炼。看的书多了,人的气场就会慢慢展现出来。有人说,忙着谈恋爱,没时间看书。要是这样想,那么你就错了。有气质的男人,更吸引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