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怎么过 试一下这些你准会高兴

2017/11/4 8:41:12 作者:Mb-zh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双十一,不仅是某宝购物节,还是单身的人专门过的光棍节。许多单身的人在这天是很难过的,不如试试去和同样单身的人聚会、回家去看看爸妈、去表白。那样,你就不会寂寞了。

来源:站酷

每年的11月11日,对于单身的人来说都是难过的日子,因为这天是光棍节,专门属于单身的人过的日子。许多单身的人并不想过光棍节,奈何没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不能过情人节,只有无奈的过着光棍节。一到光棍节,单身的人都不知道如何过这一天,觉得自己很孤独寂寞。其实,光棍节可以有很多种过法,并不是只能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家。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在光棍节,我们单身的人可以搞一个大聚会,把所有单身的人聚集起来一起狂欢。在狂欢中你不会感觉到孤独寂寞,还可以吃吃喝喝,开开心心。有可能还会再聚会上碰见心仪的对象,还可以认识一下,留个电话啥的,说不定还能在光棍节立马脱单呢。除了和单身的人聚会,还可以和亲人聚会,回家看看爸妈,给他们做一顿饭,给他们洗脚表孝心。

来源:站酷作者:Maxim Kovich

如果你有喜欢的女孩或者男孩,那就赶紧行动起来,赶快给她或者他表白吧,不试试怎么知道行不行呢。你可以送礼物给心爱的人,还可以约她或者他出来吃饭。就算被拒绝了,也不用难过,因为自己努力过,不属于自己的就放手,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其实,单身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见自己想见的人。累了就休息,饿了就去餐厅享受一大桌晚餐。在光棍节,单身的人不要悲伤不要难过,赶紧去聚会、去表白、去见爸妈,还可以去相亲。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