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 流露浓浓爱意

2017/11/1 12:05:13 作者:M61-zho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们在恋爱的时候会给亲爱的人起很多可爱的只属于彼此的昵称,你给你男朋友(女朋友)起了什么有趣的外号呢?快来和小编交流一下,把你们的恩爱秀出来。

现在就爱情是世界上美妙的情感。他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幸福快乐的同时也给很多人带来了痛苦。而在我们谈恋爱的时候。男女之间也会有很多只属于彼此的昵称,从而表达对方的爱,也展现出了两个人之间的亲密关系。今天我们来总结一下情侣之间的爱称通常会有什么。

首先当然是老公和老婆,我们谈恋爱的时候男人还是比较喜欢叫女朋友老婆的,这也是我们现在社会里通俗易懂,而且专属于对方的一种叫法。而比较少听见女生要叫男生老公,一方面,通常因为女性比较害羞,脸皮比较薄。这样的爱称,不仅表达了男女之间的感情,也在透漏出男生非常向往婚后的生活,并且也为迎娶女朋友做了充分的准备。

第二个比较常见的就是一个中性词,亲爱的。男性也可以叫女性亲爱的,女性也可以叫男性亲爱的。这个词非常的常用,说出来也比较的顺口,既不是特别的肉麻恶心也能表现出两个人亲密的关系,所以很多情侣都喜欢用这样的昵称。

第三个比较常用的就是宝贝亲亲乖乖,类似于此类称呼,男性会这样称呼自己的女朋友,女性和一些温柔的可爱的属性联系在一起,也表达了男性对女朋友如同对待宝贝对待乖乖一样的爱护。

第四个是笨蛋,猪头带有的诙谐味道的昵称,是反义的昵称。有着比较深层的味道也在互相的调侃中显现出了很多的甜蜜。

不少情况下,女孩子经常这样称呼自己的男朋友为猪头,这个称呼中融入了浓浓的爱意,而笨蛋这个词就比较中性,一般男性也会这样称呼自己的女朋友为小笨蛋,同时还会刮一下对方的鼻子或者是轻敲一下女朋友的头这样的动作,也表现出两个人深厚的感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