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 这样叫他会更爱你

2017/10/28 9:09:14 作者:M8-heq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人们之间通常都会有很多别人不知道的称呼,他们只会在两个人独自在一起的时候,才会用那些称呼叫对方。其实他们给对方的称呼表达了他们对另一半的真挚感情和无限的包容。

一般男孩子都不会向女朋友撒娇,可是有的男孩子还是会向女朋友撒娇的,他们一旦撒娇,可能比女孩子更可爱。因为他们通常都会叫女孩子为老婆,有的男孩子还会叫女孩子为丫头、亲爱的、宝贝儿、小乖乖、甜心和臭猪等等,是不是都快甜死你了?不过他们一般都不会在外人面前这样叫,通常只有在两个人的时候才会这样叫。

如果女孩子跟别的男孩子靠得太近时,男朋友就会吃醋,但是男孩子又比较爱面子,他们通常不会像女孩子那样直接表现出来,但女孩子会感受到他真的生气了。因为他生气时,就会直接叫女朋友的名字,女孩子们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男朋友在生你的气了。其实很好解决的,你只要向他撒娇,然后再说一些好听的话语。

女孩子们一般都会叫男朋友为老公公、臭流氓、大笨蛋、臭猪、小小子等等,然后就开始向男朋友撒娇,直到男朋友不再生气为止。所以一般的女孩子都不会直接用老公来称呼男朋友,因为她们觉得非常不好意思。在她们的思想中,只有结了婚的夫妻才能这样叫对方。所以她们的思想还是比较保守,小编觉得这样的女孩子都是好女孩。

但是有一些比较开放的女孩子,就会直接叫男朋友为老公,她们觉得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不过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而且称呼本来就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只要两个人觉得开心,无论怎么称呼都行。小编也希望恋人们都会有美好的结果,一辈子都幸福地在一起,然后过完余生的每一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