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看出两人是否暧昧  掌握这三点很关键

2017/11/1 12:33:13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暧昧,指男女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暧昧的两个人,无论如何掩饰,都有迹可循。想要判断两人是否有暧昧关系,不妨从微表情入手,总能发现一些端倪。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八卦,暧昧关系,是八卦集中营绕不开的话题。今天谁和谁有暧昧,明天谁和谁搅在一起。你总是感叹别人敏感,跟猎犬似的,有点风吹草动,就能发现蛛丝马迹。

其实是你太迟钝了。暧昧关系,无论藏得多深,只要仔细观察,都不可能完全不着痕迹。因为,有所谓的行为学、微表情为借鉴,很多隐晦的情感,都会浮出水面。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想要判断二人之间是否有暧昧,有三个关键可以分辨。

第一点,眼神交汇。有暧昧关系的两个人,自带吸引体质。不经意的眼神交汇,传递着难以言说的情愫。那感觉带着神秘,带着刺激,虽然不想被众人发现,可是那般热烈的眼神,带着两万伏特的电力,只要不是瞎子,肯定能发现。

第二点,忍不住靠近。有暧昧关系的两个人,会保持不近不远的距离,这距离不会让人误会,可也不会让人觉得生疏。而且他们的位置朝向,一定是靠着彼此的那一侧,这是一种亲密和信任的体现,就算中间隔着很多人,他们也觉得只有彼此。

来源:站酷

第三点,寻找独处机会。大家一起热闹时,你分不出什么,可若其中一方离开座位,去比较公开的位置,比如茶水间、阳台等,另一方会忍不住跟随。这种大家都能看到的方位,或许是想让人觉得坦坦荡荡,可是次数一多,就难免会读出其中的猫腻,这是在大家眼皮子底下搞暧昧,大家还都成了见证者和掩护者。

以上三点仅供参考,如果你相信男女之间有纯友谊,那么仅当娱乐。反之,证明二人之间一定有暧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