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看出两人是否暧昧 怎样抓住小细节

2017/10/27 14:57:13 作者:YUl-liuh…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人说感情美好的阶段,其实在暧昧期间。两个人彼此互相有好感,然后通过一些独有的方式体现。并且这些都只是两个人知道的事情,一个眼神,你就会觉得快乐。

两个人身处人群中,无论距离多远,莫名其妙总是能够看见彼此,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传递两个人之间独有的秘密。有时一个微微的点头,有时相顾无言会心一笑,有时一个随意的小动作,都会觉得特别满足。

暧昧的两个人和普通人注定是不一样的。他们有一个莫名相近的磁场,他看她的时候,当她回过头来,他的眼神莫名的闪避,他还又忍不住,还是想偷偷的看她一眼。

可以制造一些意外的情况。比如你怀疑某个人对你有一些暧昧倾向,你可以制造一些意外来试探他的反应。比如不小心打翻咖啡,注意观察他的眼睛,如果他有一丝想保护你的眼神,那么他对你一定是有一些私心。

虽然无法确定这份私心代表爱情,但是总归是他想保护你的一种情绪。因为在他的眼里,你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对你的感情,也是和其他人有区别的。

两个人暧昧的时候,总是会在人群里,自动的避开所有事情,聊着只属于两个人感兴趣的话题,他们一定是对彼此有一些了解,而且两个人之间有比旁人更深入的默契感。并且一旦有机会,两个人总是愿意单独相处。即使在人群中,第一眼总是在找对方的存在。

有时候暧昧的两个人,不需要任何语言,就能够感受到对方想要的是什么。因为从眼神、细微的表情上,就能够感受到彼此。两个人明明可以讲话,但是又偏偏不讲,如果有第三个人,偏讲给第三个人,让对方听。有时候相信直觉,会找到爱的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