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男人是什么样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7/11/4 8:17:12 作者:M8-zhuy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和女人一样,谈恋爱后都会有所变化,这些变化有时候他们自己也察觉不到。而恋人之间,了解彼此的内心想法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作为女朋友,你必须了解他。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男人恋爱后和恋爱前很不同,不管是外表还是心理,都会有所改变。如果恋爱之前你不是很了解他,那么你可能不知道,原来他变了这么多。很多人觉得恋爱后只有女生变化很大,那你就错了。恋爱时谁都想把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而把自己的缺点隐藏起来。

很多男生恋爱后比较大的变化就是更爱干净。有人说十个男人中,有九个都是邋遢的,但是刚刚恋爱时,他的外表看起来一定整洁干净的。之后你就会发现,他的房间很乱,衣服不洗。如果这样的他你还能继续爱,那他一定很开心。

来源:站酷作者:Viorel Sima

男人像草原上的野马,喜欢自由。一个人自由自在惯了,恋爱后他也希望女朋友多给他一些私人空间,做他自己的事。但是恋爱中的女生就不同,她们希望男朋友能一直陪着自己,恨不得把自己和他粘在一起。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在男人心中,事业永远是第一位的,所以女生不要觉得他整天忙于工作是不关心你。其实男人为事业忙碌是很好的,难道你想看到你的男朋友整天没事干就待在家里吗?可能他们认为,只有事业稳定了,才有资格说爱你吧。

恋爱中,很多事情都是男生主动,但他们有时候很希望女生能主动一点。主动联系他、主动示爱等等。很多女生认为自己应该矜持,所以总是处于被动状态,这样久了,男生会感觉很累。所以女生们一定要多多了解男朋友的内心想法,这样的爱情才更持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