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女生的表现 看你与她之间的距离有多远

2017/11/4 8:11:12 作者:YUl-he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没有气质的女生表现多种多样,或举止粗鲁,或语言不够文明。这些都是在她们身上经常出现的一些特质。其实,如果决心改变这样的自己,就需要加倍的付出努力才行。

来源:站酷

气质,是一个人各方面的总和。当你们和她接触时,会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又像是一抹阳光,温暖而不灼人。这是一种很美妙的感觉,很多人也想让自己变成这样的女人。然而,气质从来不是大众化的产物,而是部分人在经过长期的修炼后慢慢沉淀而成的。到底这部分人是怎么做到的呢?现在就让我们以她们为参照物,来思考自己在生活中的状态。

来源:站酷

1.气质女与人意见相左时愿意倾听,而你只懂咆哮

每个人在看待同一件事情的时候都会有不同的看法,若是自己的观点与其他人相同,就会让事情变得更加顺利。若是恰巧观点与他人不一样,而必须有一个结论时,这时候气质女的通常做法是懂得倾听对方的意见,并对对方的意见有用的地方提出赞赏,对于部分与自己完全不一样的观点则通过表达自己的观点,遵循对方的意见,并共同沟通以争取目标达成一致。

而那些没气质的女人,除了咆哮,除了用自己的高嗓门,就是用强势的态度来赢得主动权,这样的女人在某个程度上是令人厌恶的。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2.气质女更在意自己的个人形象,而你只会随性而为

前者每次出现在大众面前,总是让别人看到干净整洁的自己,她们宁愿早起床几十分钟的时间,也要将自己收拾得妥妥当当。而后者呢?大部分的她们以自然为美。这样的自然表现在早上起床发现头发蓬松,碎发居多,却不懂得打理。发现自己的衣服已经起球,不懂得去毛球。

因此,她们这样的自然状态在外人看来,就变得不这么自然。相反,还会因为她们不注意个人形象,而让人打上生活习惯不佳的标签。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