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又哭又笑正常吗

2017/11/4 8:09:12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孩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情绪是极易变动的,她自己会又哭又笑、会经常在想那个男孩在做什么,会经常小心翼翼地和他说话,也会害怕碰到他,这个时期的女孩常常阴晴不定。

“喜欢”“暗恋”好像是很多人都会在青春时期所经历过的过程,在这个时候自己会有一个非常矛盾的心理,既害怕不会被他知道,又害怕他知道。想要他知道是因为想要明确他对自己的心意,不想让他知道是害怕自己自作多情,结果连朋友都做不成。这样的心理是很矛盾的,但也是无法遏制的。

其实这样的心理基本上会是每个人成长过程中必须所经历的,每个人都不知道前方的旅途到底是什么模样。在走走停停的路途中,自己会被很多的人和事情所吸引,自己也会喜欢上很多任何事情,在这样的过程中情绪会有一个非常大的波动过程。

会因为他莫名的一个说法而整天心神不宁,觉得他某个字词的含义是针对自己,觉得他的意外之意是讨厌自己,总会联想到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有时候也会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但是,在这样的事情面前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很好的说服自己不去想、不去问。

这是一个充满矛盾的斗争过程,但是自己没有任何的办法去很好的面对它,更不用说而且用理智的态度去解决这样的事情,这也许就是成长的一切都很美好的,表现。感情本就是一个说不明道不清的问题,再加上敏感的年龄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体验过程。

喜欢一个人会因为他在莫名其妙的时候偷偷流泪,会因为某一个场景而联想到他,会因为看到某个电视剧的情节联想到他,会因为站在某处的无心看到一个风景联想到他。会在和他聊天的时候小心翼翼,会在即将要碰到他的时候心跳加速,喜欢一个人是一种很复杂的感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