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族的女人能做老婆吗 学会勤俭节约让他安心

2017/11/4 10:51:12 作者:YUl-he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月光,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虽然知道这样的生活状态会影响个人未来的生活,却还是很短见的只考虑到当下。这种情况在女生身上更为常见,因此也就有了众多男友们深深的担忧。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如果是单身一人的状态,你怎么花钱都是自己的事情,别人也没有资格去过问。若是已经有了男朋友,而且已经跟男友决定结婚,那么你的月光状态只会让对方陷入不安的境地。因为当月薪还处于大众化状态,你的花钱速度比他赚钱的速度还要快,这样只会每个月都是入不敷出的状态。

更何况在将来,你们还要买房、买车、还要供养双方的父母、还有小孩的教育。这些地方处处要花钱,它们可不会因为你没存钱而止步不前。因此,改变月光的状态,学会存款才是当下的你应该做的事情。这样才能在以后遇事不慌,才能让对方安心的跟你走进婚姻。

来源:站酷

1.业务生活丰富的你该收敛收敛了

刚出来工作几年,朋友的圈子还在不断的扩大。不同的人约你下班后去吃顿饭、唱个歌、逛逛街,貌似都是十分有理的,美名其曰加深彼此的感情。但凭心而论,用来加深感情的方式只能用这些大花金钱的方式来解决吗?若是想要谈心,为何一定要找一个餐馆聚餐呢?就不能到彼此的家中买点小菜,边吃边聊吗?

若是想要联络感情,大可不必劳神劳财,一个月一小聚已经足够。或是在线上经常联系,线下有事时能够帮到对方即可。只有从源头上减少这些非必要的开支,才能真正的让你存下钱来。当手里的积蓄在慢慢增加时,你会感到从未有过的安全感。

来源:站酷作者:Kiselev Andrey Valerevich

2.崇尚各类大牌的你该醒醒了

各类服饰或是随身携带的包包都追求大牌,以为只要用这些身外之物就能够让自己瞬间变得高档不少。若是你的收入应付这样的生活绰绰有余,也就无可厚非。若是因为它们严重影响到个人生活,这就值得你去反思了。

正是因为这些价值不菲的物品,在一步步的拖你陷入月光的泥潭。如果你不改变,这样的日子终究不会得到改善。惟有正确审视自己的内心,明白这些大牌物品也只是一种装饰,不是越多越好,才能真正的让你走出月光的困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