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信让对方难受的那些言语 每句话都催人泪下

2017/11/6 7:11:12 作者:Mb-zh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合适的人,不要勉强,我们的感情走到了尽头,所以只能分手。分手后给对方写一封信,让你感动让你难受,然后才能忘记我,去寻找新的幸福,再见了我曾经的宝贝。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亲爱的宝贝:我们是怎样的相遇呢?想想会觉得缘分就是那么奇特,我们因为无聊玩起了微信漂流瓶。那个瓶子漂呀漂,我们就认识了。其实,遇见的一开始,就沉着忧伤。明明知道结局却选择假装不知道,有时候留给别人的伤害,选择沉默要比坦白痛多了。那个夏天,我们相遇,这个夏天,我想我们还是各自离开吧,而不变的是那些有过的曾经。

来源:站酷

我怀恋的,是即使双眼斗争的时候,却仍然聊了通宵;是即使再生气,也不会争吵;是即使相隔天涯,却仍心系彼此。有过的承诺,却不会再实现。想留点文字来缅怀一下我们的过去,但是又不知道想写些什么,又把过去回忆了一遍,忘不掉的选择不忘记的。我真的希望你能幸福快乐,即使以后身边的不是彼此,但我们还是都会幸福的,不是吗?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感谢生命中,走过我的夏天的你,每一段经历,都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成长。记得那时的深夜,我的充电器坏了,非要手抬着才能充电。于是,我一直这样用手抬着,即使手酸了,也没放弃。只为了和你能打电话说几句话。可是,后来你手机关机了,只好失望的进入梦乡。

以后再也不会叫你宝贝了,我们终究不是生命中可以互相陪伴的人。你不了解我,我也不了解你,不管我怎么努力还是进入不了你的世界。所以,我们还是分手吧,祝你幸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