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分手后报复前女友 让她哭着挽回你

2017/11/8 7:03:12 作者:M21-liq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分手后想着如何报复前女友?像周杰伦演唱会上的小仙女那样向世人宣告你比现任好也是一种不错的报复行为,告诉她没有你我依然过得很好,我比你的现任更好。

来源:站酷

看了不少分手后报复前女友的新闻,大部份人都做出了过激的行为。一段好好的感情说分手就分手,多多少少心中都会有点恨,然而这些负面的情绪不应该跨过人的理智,让人做出违法的报复行为。那么分手后如何报复前女友?较好的报复就是你活得比她好。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她嫌弃你工作不上进,赚的钱少,你就认真工作,认真赚钱,或者学习如何理财做投资,当你赚到钱的时候就买一些奖励自己的奢侈品晒在朋友圈,再不然买一辆车给自己,特意在她的公司等她下班,让她以为你是来接她的,然后告诉她,原本想买一辆车送给你的,现在你没机会了。

你也可以经常出国旅行,在网上发表你的旅游攻略,主题是如何在旅行中享受休闲的日子,在内容中写一写你住了哪一间著名的星级酒店,吃了哪一位星级主厨为你做的晚餐,总之就是写一些豪华型的旅游心得。当然,记得一边玩一边发朋友圈或者微信,让她知道你没有她,你过得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较好的报复就是找一位比她漂亮,比她好的女生做女朋友,每天在朋友圈中晒幸福,让她知道比她好的女生大有人在,不需要因为她而放弃自己的人生。

正如梁静茹唱的那首《分手快乐》,挥别错的才能跟对的相拥。分手只是说明这个女生并不是能与你过一辈子的人,与你过一辈子的人还没有遇上。所以说分手没有什么大不了,说不定对的那个人在前面等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