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聊天话题你把握对了吗 这样做才更受欢迎

2017/11/10 7:03:12 作者:M8-heq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在的人越来越会聊天,人际关系也越来越广,所以聊天时的话题变得更加突出了。如果彼此谈话时,没有相同的兴趣爱好,就很难顺利地将聊天继续下去,所以要掌握好聊天话题。

聊天是社交的基础,如果你想和别人成为朋友,就得从聊天开始。有的人聊天时,别人都愿意听还非常开心。而有的人聊天时特别乏味,其他人都不愿意听。这都是因为聊天话题的选取不当造成的,所以想要大家喜欢你,就得会聊天,会把握聊天话题。

第一个话题:多谈谈对方喜欢的事情。假如你和别人聊天,那你就不要一直说你的事情,人家会觉得超级厌烦。因为大家都喜欢自己有一个忠实的听众,所以他也希望你可以听他说,而不是你一个人在那里说。所以,聊天时多问问对方感觉怎么样;说一些对方喜欢的事情,这样你们的聊天才会更加顺利。

第二个话题:谈目前比较热的话题。没人喜欢陈年往事,所以你不要总是讨论以前的生活怎么样,你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多讨论一些当前的话题,这样大家都比较喜欢听你聊天。也能带动大家的热情,所以聊天话题很重要,不要让大家觉得很尴尬。

第三个:比较搞笑的事情。大家在一起聊天肯定都是想要热闹一下,你就不要讲一些比较悲伤的事情,弄得大家的心情都不好,这是聊天里非常不好的一件事。聊天就要使大家感到开心,感到非常舒适,而不是紧张与伤心。

只要你能掌握这些方法,然后观察别人是怎么进行聊天的,就能够找到聊天的一些套路,所以想要大家不喜欢你都是很难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