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聊天套路小段子  今天你被套路了吗

2017/11/2 7:11:13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聊天有套路,稍有不慎,就会踩进陷阱里,何况还有精心设计的连环套路。聊天套路有若无其事型,两面三刀型,还有啼笑皆非误会型。了解套路小段子,没准哪天就能反套路回去。

来源:站酷

网络上有句流行语,我们走过很长的路,就是某某的套路。

这年头生活难混,聊个天都不能掉以轻心,稍有不慎就一脚踩空,掉进别人布置的套路里,拔也拔不出来。可是,你刚从坑里出来,还骂着脏话感叹别人套路深的时候,你又掉进了另外一个坑里……

总是被别人套路,让你感觉欲哭无泪,外加无可奈何,你觉得自己单纯,在别人眼里可能就是蠢。

来源:站酷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聊天套路的小段子,希望给你提个醒。

第一类,若无其事型。比如,A说,某某,如果你没有脚你会穿鞋吗?B说,应该不会。A说,哦,那你为什么还要穿胸罩?再比如,A说,某某,你是傻B吗?B说,什么鬼?A说,没什么,如果你是,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B说,我是。A说,哦,我不会告诉别人这个秘密的。这类套路一般发生在死党之间,看似无伤大雅,B兄恐怕捶胸顿足,要郁闷死了。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第二类,两面三刀型。比如,A说,怎么样,这次的相亲对象不错吧?B郁闷,怎么是个胖子?A反驳,你不是要又粗又大的吗?B傻眼,所以你就介绍一个脑袋大脖子粗的?再比如,悟空问唐僧,师父,你咋对八戒这么好?唐僧说,傻,死猪肉不能吃。

还有许多误会型。比如,我拉住插队的人喊,去,排队去。那人,我……我怒,我什么我,滚犊子。那人哭笑不得,我是司机。

聊天套路是很深,日常被套路套路无关痛痒,在生意场上就要特别注意了,以免被推进陷阱,损失惨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