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线很短止于小指代表什么 教你看手相

2017/12/2 8:25:12 作者:M61A-j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信好多人都听说过看手相这一说法,因此有好多人都通过看生命线、婚姻线等来看自己的命运,那么婚姻线要怎么看呢?有些人婚姻线很短这又代表什么呢?

  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每个未婚的人都对自己的婚姻生活充满好奇,就有很多人通过看婚姻线来期待自己未来的婚姻,那么婚姻线到底该怎么看呢?婚姻线太短好吗,代表什么意思呢?

  婚姻线是手相中的一条纹路,位于感情线上方,婚姻线比较短的人一般代表着动情比较难,很难遇到喜欢的人,而且婚后对伴侣也比较平淡,婚姻线很短还表示此人感情不顺利,脾气可能会很倔强。

  男人婚姻线比较短的人,一般会等到一定年纪才考虑结婚,可能会通过相亲的方式结婚,成婚比较迟,而且不会因为婚姻大富大贵。如果婚姻线长度都没有小指截面的一半,那这代表此人可能谈恋爱的次数比较多,感情路也比较坎坷。

  如果有很多条线,而且都很短且不规则,这表示此人比较多情,若是男性有这样的手相,说明他对待女性很温柔,却也容易引来一些伤害。若婚姻线靠近感情线则表示会早婚。

  若婚姻线浅而且还很宽阔,则此人可能比较心狠,对待感情不认真;若是深长且比较清晰,此人则比较温柔,而且感情会比较长久;若开始的时候浅越到后来越深,则代表婚后夫妻之间的感情也会越来越好,反之则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感情会逐渐变淡。

  其实通过这种方法来看自己的婚姻多少有些主观,是不太科学的,不能就通过这个认定其为事实,更何况看手相还要结合其他方面如生命线、金星丘等来判断,好的婚姻生活还是需要自己用心经营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